le ciel

与你并肩看天地浩大

冬天了我不想脱裤子了但是这个叫相叶雅纪的小男孩实在是太可爱了妈妈我要穿开裆裤

刘海全耷拉到前面的样子和16岁时有什么区别啊啊啊啊啊!!!

不行我要出去冷静一下,世界再见!

Slumber:

老周的癡漢屬性徹底爆發_(:з」∠)_

但是真的可愛的讓人想撲倒幹羞羞的事

usoso:




这种“卡列席”的镜头感真是羞羞羞=////////=

真是可爱的让我想哭着出去裸奔会儿(捂脸






大家来感受一下这种“千娇百媚”“给本大人跪下”的眼神

小雅你要什么我都去买买买就怕你不说(摇尾巴

汪汪汪(。







被你踢飞也值了(并不

笑起来真的太好看了阿拔XD

和夏威夷很相配的懒孩子ww

跟AD小哥很熟识 这组合完全好评hhh

感觉全程都在散发负离子的两人ww







最后那个“na”带着点鼻音 软软糯糯的(捂脸

真是再也有没有我了

30代了还是小可爱么么!








大口吃东西的懒孩子最可爱啦XD

吃一大口塞满两颊的样子

你是坚果星人么(捂脸

把全世界可爱的标签都贴你身上(跑走








男票你不要动我脸了啦(扭动

这角度真杀杀杀杀心脏已超负荷工作

那段时间感觉脸上有点肉?ww

哦天除了真可爱我已经不会说人话了(大哭






窗口利达对不起=/////=

拿筷子的方式和我完全不一样hhhh

晚上吃饭的时候试了一下这种拿法

夹什么掉什么(扶墙

又鼓起来了XDDDD






(猛扑上去(咬(踢飞










作为一个绿担 

吃烤串的样子一直很野蛮(扶墙

阿拔无论干什么都有种要溢出来的少年感(捂脸

我大概真的没救了。


以前一直在外面吃现在会回家自己开火ww

少东厨艺加油啊XD

卡桑形容说只要干起来就肯定会干好的懒孩子ww

身体也要健康的ww





菱形嘴捕捉XD






我来付钱少东快去花天酒地(喂!!)才对!!!!

每次都被这种幅度不大的笑容戳中的死死的(捂脸





YOU LOVE HAWAII


I LOVE YOU →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










不管过了多久永远都是那个super idol爱拔酱ww

头毛软软的飘起来可爱可爱(无限循环

笑的又看不见眼白了XD








帅的只想让我往自己脖子上挂个牌儿卖了自己

少东约么约么约么约么我炸鸡管够

请嫁给我!(踢死








快扎个和一郎一样的小辫子XD

然后我就被可爱死了









满地打滚儿

处在off和on之间的样子真是……

出去裸奔一会儿冷静一下











和水很相配的懒孩子ww

阿拔这种玩儿法 

自己大概也差不多ww

一个地儿一个项目可以玩儿一天不带累的hhhh

行程没什么太复杂的就放空大脑去玩(捂脸

不过得看是什么地儿

夏威夷这种风光更占一筹的肯定就是玩儿到饿到前胸贴后背才开心hhhhh


说到这儿才想起来自己不会游泳(扶墙


拿了车本儿却不会开车(滑倒








AD桑也好可爱XDDDDD











开舔


晒出印子了hhhhh










手筋手筋手筋注目(捂脸

白花花的小腹也舔舔舔

生出这样的懒孩子相叶妈妈上辈子一定给天使做过麻婆豆腐呜呜呜











各种意义上的没变


但是又变了很多


大概是


糖心变得更甜更浓了吧


真想胡噜你毛








peter pan是真的存在的ww









来自一个癫狂的痴汉绿担。






评论
热度(50)

© le ciel | Powered by LOFTER